阿鱼

是xp奇怪的人
喜欢吃麦乐鸡
懒的更新
dbq

[王叶]为什么?因为你的眼里有星星啊~

*  我觉得我好勤快,简直比上蝶蝶(不你在放屁蝶蝶那么牛逼的)

*  大家看完文以后,点个红心小蓝手吧!白嫖是不道德的!

*  强行混入万圣节元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今天是万圣节,叶修看着自己糖堆里混着的那几张纸条,叹了口气,无奈的摇了摇头,原封不动的把纸条塞回了他们的房间,靠在门背后抽了一根烟,随着烟雾的升起,一时没有想到王杰希也会对他表白………

     害,他还以为这事黄了呢

     当队里的一些小年轻跑过来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抱住他的胳膊,问他为什么选王杰希的时候就知道这事情已经藏不住了,无奈的说:“我…我喜欢大小眼…”黄少天哭爹喊娘:“老叶,你怎么不早说啊?我现在去整容,还来得及吗?”终于把他们从房里轰出去的时候,眼尖的看见对面的门开着一条缝,然后随机关上了。“是文州”叶修叹了口气,关上了门,想到刚才那些小年轻的问题,不禁反问自己

     “我为什么会喜欢王杰希呢?”他自己问自己,也许是第四赛季的时候…那时候林杰和老方还在……

      ——“老方,这是你们队的新人?”叶修抽着烟蹲在微草训练营前,方士谦向老母鸡似的,扑到王杰希面前,快速把王杰西保护起来,好像自己会吃人似的。“卧槽,叶秋,你个混蛋!你是有多闲来蹲我们训练营啊?”“唉唉唉唉唉,起开起开,让我看一眼会少块肉啊”叶秋把方士谦扒拉到一边去,凑到王杰希面前好好看了看,对他笑了笑,“我记住你了,小家伙”。

     你后来问我为什么,我没说。

      我想可能是因为你当时眼里有星星吧…充满了对未来的希望,对前途无限向往的星星……

      “我喜欢那样的人”叶修笑笑

      ——有一年他和王杰希被邀请去一个宴席,当时突发地震,人们一哄而散,慌乱中叶修被旁边一个啤酒肚的男人撞倒在地,面对吵哄哄的人群,当时脑子一片空白,突然有一只手拉住了自己,拉着自己逃跑,在跑的时候,叶修看见是王杰希,就这样向前跑着,跑着,在自己脑子里一片空白的时候,是你在引领我奔跑……——

      大概是那时候,叶修自言自语道

      叶修将烟盒里最后一个烟头按灭在地上,准备下楼买包烟,在小卖店门口碰上了王杰希,王杰希冲他打了个招呼,“你先买,我等你”叶修点点头,当叶修出来的时候,惊讶的发现,H市已经下雪了,雪花一片一片的飘落。一片片晶莹落到指尖,然后融化,叶修扭头看着王杰希,“大眼儿,我冷”王杰希刚准备把手套脱下来,却被叶修一把攥住手,插到了兜里,耳根子红作一团。

       王杰希愣了一下,忍住激动的心情说“为什么选我”叶修扭过头,对上他的眼睛,笑着对他说

     ——“因为你的眼睛里……有星星啊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写了!我写了!小天!你看到了吗!不要再拿我炖汤了!把黑白炖了吧!

各位小可爱们,看完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啊!

白嫖是不道德的,这对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

最近我好萌王叶!(好像你草稿里写的儿子绿爸爸不是真的一样)王叶赛高!

评论(5)

热度(67)